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的妈妈_700字

小兔的妈妈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技发达了,动物们也住上了平房,正是大家高高兴兴地建房子的时候,破坏了地壳,明显,地震要发生了。

  兔妈妈和兔爸爸正努力的盖房,要赶在兔宝宝回家之前把家盖好,小动物们需要藏在地下的砖头,这使地壳更不稳定了。

  “我回来了,妈妈!”,“哇塞,我们的家好漂亮啊!灰色的砖瓦,蓝色的门,红色的屋顶,简直是人间天堂啊。(兔宝宝没见过房子,它说的都是一般平房该具备的)爸爸妈妈,我爱死你们啦!”

  可怜了兔宝宝,它只有1岁半,也是第一天住上平房,就要在地狱的门口转圈了。

  12点了,大家睡的很香,地先是慢慢晃动,让后剧烈晃动。兔爸爸盖房子就出差去了,这个家还只有一张床和一个餐桌,简陋的餐桌早已坍塌,兔妈妈躲到了床底下,兔宝宝嚷着要进去,兔妈妈就是不让,让他把枕头放在头上,蹲在距床大约5厘米的地方,兔宝宝也不敢顶嘴,找好照做。奇怪的是瓦片,砖头,土块都在兔宝宝身边坠下,兔宝宝毫发无伤,可兔妈妈却被压在了床底下。

  地震过后,兔宝宝对压在床下的兔妈妈翻了个白眼,踩了兔妈妈一脚后离开了,他心里想到:“这样的家我不要了,哼。”没走多远,它发下一棵树下站了好多动物,挤过去一看:

  地震预防小通知:

  1.可以站在墙角,房子塌下来会形成三角形保护你。

  2.可以蹲在离巨大物体的旁边5厘米处,如:床,桌子等(没坍塌的前提下)不要蹲在大物体下,不然,大物体塌下来会砸伤你。

  看到这里,小兔子一下愣住了,明明他和妈妈都可以逃命的,可为什么妈妈只让他活命,自己却不要命了呢?

  它奔向自己家的废墟寻找妈妈,它没有看完那张通知,上面还写着:

  注意啦:一个大物体只能“保护”一个人哦!

  日期:动物年2002年5月31日

  地震发生时是6月1日儿童节!

 

    吉林长春德惠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刘思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