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乌龟赛跑二_550字

乌龟赛跑二_5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空万里无云,小兔子兴奋地向乌龟家走去,“咚咚咚!”“谁呀?”小乌龟问。“是我!小兔子,今天天气不错,咱们比赛跑步吧!”“当然行啊!下午见。”

  原来,经过上次的失败,兔子家族开了个家庭会议,专门研究怎样才能赢过乌龟,它们想出了个绝妙的办法,给兔子穿上“风火轮”鞋,这样兔子一定会赢的,他们没有想到,就在他们开会的同时,小乌龟也想了个更好的办法。

  比赛时间到了,号令枪一响,小兔子“嗖”的一下子“飞”了出去,大家一看都说:“小乌龟输定了。”而小乌龟却不那么认为,他拿打火机一点背包,嘴里还念念有词:“超越刘翔,世界第一。说完也“嗖”的一声“飞”出去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这次到底谁会赢呀!”终于等到山羊伯伯宣布比赛结果了。山羊伯伯说:“兔子和乌龟同时到达。”谁也没赢,谁也没输,大家沉静了五秒钟才发出热烈的掌声。

  小兔子呢?他抱着小乌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从此以后,它们俩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不久,动物王国要开动物长跑大赛,其中要双人合伙竞赛,两个好朋友报名了,刚一开跑,小兔子顶着小乌龟,遥遥领先的跑在最前面,不一会便碰到了一条小河,别看小乌龟在陆地上跑得慢,他可是个游泳高手呢!它让兔子骑在它身上,不一会就游到了对岸,得了个第一名,两个好伙伴靠团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云南文山马关县第三小学四年级:刘昊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