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小狗_350字

我喜欢小狗_3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家的小狗就汪汪大叫,我出去看了看,原来是有一只老鹰停在了它的地盘上,小狗说:“谁叫你停在我的地盘上?”老鹰被吓跑了,我说:“真是一个看家的小助手啊!”

  小狗自以为是一个“小勇士”,如果别的公狗抢它的母狗,它一定会打别的公狗的。

  小狗很爱洗澡,它至少要洗一个小时才肯出来的,它还要用沐浴露洗的,如果你不给它用沐浴露洗,它就会打你,叫你还给它沐浴露洗。

  小狗吃饭的时候更可爱,它一共要吃三样东西:一样是水,一样是饭,一样是骨头,它先吃一口饭,再吃一块骨头,最后喝一口水,然后跑几圈再回来吃饭。

  有一次,我和小狗吃完饭之后就一起出去散步,我们走在街上,小狗看到别人就汪汪叫,好像跟人打招呼一样,我和小狗走了1个小时就回来了。

  我家的小狗既可爱,又聪明。

 

    北京西城区中心小学四年级:罗胜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