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害人_400字

害人_4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王可依,毕盛言是班里的“害人三人组”。周五的“被害人”是张心仪。

  周五上午,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默词的分数。谁也不愿低于40分——因为低于40分要抄词。突然,蔡老师说:“张心仪,你有可能要抄写,你已经错3个了,还有一个……5个,正好你不用抄写了!”这对忐忑不安的张心仪无疑是个好消息。

  订正本子时,我看了他一眼他的本子,看到了一个明显的错误,他把“爱”写成了“受”了。我赶忙通知“害人三人组”其它组员,他们看了张心仪的本子,一致要报告蔡老师,由我——“害人小组长”向蔡老师办报告:蔡老师,张心仪有错字,您没批出来!“蔡老师仔细一看,说:“张心仪,你要抄词了。”这下,张心仪开始躲避我们三个人了。

  我们这样“害人”,你有意见吧?说这是害人,其实是帮人哪!我们是你的同学,就要帮你改正错误,张心仪,这其实是为你好呀!你不会怪我们吧?

 

    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建才学校四年级:红袖蜜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