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缤纷校园_1000字

缤纷校园_10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桌趣事

  咪儿和陶涛,莲莲和阿才子,两对同桌,天天发生趣事,数都数不完,数都数不尽。犹如天边那一颗颗亮星,善良而多彩。

  “叮——”下课铃随着从各个教室发出的欢叫声发出。咪儿趴在桌上,撅着小嘴。莲莲没事找事,凑了过来:“嘿!咪儿,怎么啦?”“唉!别提了。”咪儿挥挥手,“献”给莲莲一个白眼。“刚刚数学考试,有一道题,烦死了。”“虾米?一道数学题能难倒数学天才咪儿?天大的奇迹。”陶涛也凑了过来。5秒钟过后,他的脑袋上立刻长了俩个毛栗子。“到底是什么题?”莲莲不禁问。“填空题的第7小题的第一题,他有11个格子,涂了5个,怎么用小数表示嘛!学都没学过。”咪儿没好气地回答。听了咪儿的话,莲莲“扑哧”一下笑了:“哈哈……原来你也会走神啊?”“什么意思?”咪儿白了她一眼。“嘿嘿!在考试之前,老师不是说过了吗?把那道题的11个格子,划去一个格子,不是变10个了吗?”莲莲缓缓说道。“天!”陶涛、咪儿一同发出惨叫。

  第二天。

  “现在发试卷。”数学老师徐柳柳不怀好意地说。“这次考得非常差,不过,还好有几个同学令我满意。”下面立即闹哄哄的。“肃静肃静!开始发。”徐柳柳拍了两下讲台,然后怒吼。“先报令我满意的。苏可婕,97分。”只见可婕傲慢地走到老师面前,微笑着接过卷子。“哼!有什么好骄傲的?”咪儿和莲莲不约而同的轻声说道。“陈晨星,94分。王雅婷,96分……”接下来的同学,没有一个超过苏可婕,她更加骄傲了。咪儿似乎能听见她的笑声。“柳清莹,100分,非常好,真棒!”哇!居然是满分耶!她笑眯眯地走了上去,拿过卷子。莲莲回头看看苏可婕,她气得咬牙切齿。可柳清莹却毫不骄傲,真是判若两人。

  “接下来报60到90分的同学。”徐柳柳推了推眼镜,皱着眉头。“兔瓦瓦,78分,有进步。王艺伊,89分。屠佳乐,83分。溪可乘,80分……”报到名字的同学像是去领罪状似的,慢慢地,缓缓地。“孙莲莲,88分。安咪儿,72分,退步了。”咪儿和莲莲低着头,接过自己的试卷,鲜红的叉叉到处都是,可怜的分数就这样被扣掉了。“嘿嘿!没用的家伙……”咪儿的同桌陶涛奸笑着说。“陶涛,69分,给我罚抄试卷2次。”于是,陶涛像大虾一样弓着背默默走上讲台……

  本期完。下期:诺贝尔文学奖

 

    浙江台州玉环县浙江省玉环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