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秘的游戏_550字

神秘的游戏_5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因为老师说这节课玩游戏,所以嘛,我很早的就来了。

  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终于等到了这个神秘游戏的开始。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然后拿出了一摞纸条,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刚发完,教室里七嘴八舌的猜测声又响起来了。可张老师根本没理会我们,她笑着给我们每组分了工,第一组写“谁”,第二组写“在什么地方”,第三组写“在干什么”,并要求我们想象越离奇越好。我们猜不出张老师的心思,只好按要求乖乖地写。写完之后,张老师又在每组里选出一位组长上讲台,把我们写的话按“谁在什么地方干什么”的语序读出来。

  当一位组长读到:“王云凯在垃圾堆里踢足球。”时,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另一个组长读到:“老鼠在银河里迎接客人。”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第三位组长读到“杨杰在大象的耳朵里化妆”。组长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已笑得东倒西歪,有的指着杨杰说:“你怎么在大象的耳朵化妆的?你成了小人国的人了。”这时的教室里,有的同学笑得抱在一起,有的笑得在拍桌子,有的捂着肚子笑,连老师都笑了。

  这节课真是让我乐了个够,有很多同学说他们要回家和妈妈爸爸一起玩呢!这节课太有趣了,我很喜欢。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这个游戏叫“语言错位。”

 

    四川广元市中区广元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九班三年级:张芯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