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两人三足跑_550字

两人三足跑_5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油!加油!”没错!为了让每个学习小组团结起来,老师特意举行了两人三足跑活动。游戏规则是:两名队员先冲到终点,本组另外两名同学会在另一边等着,另两名队员也是两人三足跑地返回,先到者为胜。

  全班有64名同学,一共分成了十六个小组,每组四人,分四轮进行比赛。第一轮拉开了帷幕: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温碧瑜一步一步地跳上前,和她绑在一起的赖锦江却在跑,他骂:“笨蛋,跑呀!跑!”紧接着。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整顿好我的“人马”,班主任一声令下:“开始!”我和同桌谢翔咚咚地跳往前,把其他组的队员拉开一大节,另两名本组队员也毫不逊色呢!他俩像两颗跳棋一样冲上前,让我队有了参加决赛的资格,烈日炎炎,太阳炙烤着我们的校园,但我们却没有累的感觉,我们组的队员为了表示祝贺,激动地抱在一起……

  稍作休息之后,决赛就开始了。

  队员们用红领巾绑好脚后,又一声令下,同学们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可我们这一组的队员却闹出了笑话。我们接了棒―――文具盒。同桌谢翔争分夺秒,使劲跑,由于我俩的脚被绑在了一起,我跟不上,被谢翔拉着,准确地说应该是拖着才对,可我还是站着的,搞得大家哄堂大笑。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已经到终点了。

  我们经过了一次次的“战斗”,取得了荣誉――总冠军!

 

    江西赣州石城县石城县第一小学三年级:廖杨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