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门_35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门_3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世界越来越先进。未来的门最好玩了。

  未来的门是这样的:房子的门是白菜形状,只要把白菜的头一按,门就打开了,门里出现一片卷曲的白菜叶子,这是通往房间的滑滑梯。是前门。

  到最底下,又有一个西红柿的门在你面前,只要转一下西红柿的绿色头发,门就会打开,这是后门。

  你进门的时候它会说:“欢迎,欢迎!”走的时候它会说:“再见,再见!”

  一年级教室的门是一朵小花,它很香,还有音乐。花的颜色还可以变色,遇到有礼貌,轻轻推门的同学,它就变成好看的颜色,还会散发香气,如果是大声大气,很粗鲁的同学就变成不好看的颜色,还会发出臭味。

  二年级的教室门是一根红萝卜,把萝卜一推,就可以进去了,上面有这一周的预报,还有同学们画的画,还有同学们春游、秋游的照片……

  未来的门真有趣!

    广东深圳福田区园岭小学一分部二年级:洪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