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六一节_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六一节_4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六一”节,是小朋友自己的节日。

  早上,我到学校看表演。到了学校,陈老师打开电视,同学们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节目。

  下午,爷爷带着我和同学夏天一起去青少年活动中心玩。青少年活动中心人山人海,许多小朋友在那里尽情玩耍。那里的游乐项目很多,有:智慧圈、老鼠爱大米、吹蜡烛等等。我玩了许多项目,也得到了许多奖品。

  我最喜欢的是“打高尔夫球”和“双管齐下”。打高尔夫球是叔叔把球放在球棒边,我两手握着球棒,把球慢慢地推到球筐里,球一下子就滚进去了。我当时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许多。叔叔还发给我一个大大的奖品。

  “双管齐下”是用左右手各拿一支钩线笔,同时写同一个字。左手写的时候,手动得比较困难,字也写得很难看,弯弯曲曲的,右手写的时候,比较轻松,字也写得比较好看,端端正正的。我的眼睛一会儿看左边的字,一会儿看右边的字,眼都看花了。用了半分钟,才写了8个字。不过我还是得到了三个奖品呢!

  我喜欢“六一”节!更喜欢“六一”节的游园活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