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井外观天_350字

井外观天_3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蛙跳出井口来,一看,天这么大啊!外面的空气真新鲜啊!外面的世界真美啊!有蓝蓝的天空、青青的小河、又有洁的的云彩和那些散发着香味的花。青蛙深深地吸一口气,整个胸腔里满是花香,满是新鲜,说不出的舒服与清爽。青蛙太高兴了。

  猛地想起小鸟说天无边无际,大的很呢。青蛙就有些不好意思了,为自己的无知与固执而感到惭愧害羞。要不是跳出井来,他怎么也不相信天会竟然这么大。

  青蛙想:回去我一定得告诉我的蛙类同胞们要走出来,到外面的世界看看,要走到更广阔的天地里。不要只在一个小天地里活动。这样才有更多的见识,才能把自己的井底发展建设地更科学,要坚持科学持续发展的道路。

  同学们,我们学习也是这样,既要学好课本知识,还应该多读其他书籍,广泛地学习知识。要不然的话,自己也会变的见识浅薄、头脑愚蠢,成为一只“井底之蛙”了。

 

    山东日照五莲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十班四年级:王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