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秘密_550字

我的小秘密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很多的小秘密。其中有几个我很难忘记,下面就讲一个吧。

  我的妈妈对我要求很严,夏天都不准我随便吃冰棒。可是我又很喜欢吃。

  有一天,妈妈出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那时正是夏天,也是暑假里,天气很热很热的。家里没有雪糕也没有冰棒什么的,什么解暑的东西都没有。我就小声对奶奶说:“奶奶,我好热啊!能不能带我出去买一根冰棒吃呀?”奶奶平时最疼爱我了,一听我这样说,生怕把我热着了,所以就一口答应了。

  我和奶奶来到大街上,大街上到处都是小店子、小摊子,我的眼睛都看花了,不知道该到哪一家去买。我只好问奶奶:“奶奶,我们到哪一家去买冰棒呢?”奶奶伸手一指东边的一个小店,说:“许诺,走,我们到那家去。”我和奶奶来到小店里,哇!这家的冰柜里的各种冰棒雪糕可真多呀!我对奶奶说:“我们多买一些回去吧,爸爸妈妈他们回来也可以吃呀。”奶奶买了十几根冰棒装进袋子准备带回去,我连忙从中拿出一根绿豆沙的冰棒吃了起来。

  回到家以后我心里好害怕呀,怕什么呢,怕妈妈发现我吃了冰棒,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的。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了看我,突然问:“许诺,你吃了冰棒的吧?”“我……没有啊。”我装着没事一样。妈妈说:“看看,你的嘴边还有冰棒水的颜色。”啊,我的小秘密暴露了。我怎么没有把嘴巴擦干净呢?

 

    河南许昌禹州市万寿宫小学四年级:张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