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运“大礼包”_500字

幸运“大礼包”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看见了那个精美的笔筒,我的思绪不禁又回到了那节课上……

  那节课我们在玩“击鼓传盒”的游戏,所谓的盒就是藏着“秘密恐怖的终极任务”的盒子。同学们个个都害怕厄运降临至自己身上……游戏开始后,同学们都把“任务盒”丢来丢去,生怕自己中了这份“大奖”。随着鼓声的慢慢停止,“中奖者”也就揭晓了,她就是——陈晓玲同学。

  当小玲抽中“奖励”时,我与其他同学都幸灾乐祸地笑了笑,晓玲也很无奈地登上了“颁奖台”。当她拆开盒子时,我想:不知道任务是什么呢,晓玲也真够可怜的呀!不过,当晓玲拆开盒子取出任务并大声读了一遍后,我心里一颤,同学们也都个个“变了脸”:天呀!为什么我没抽到这盒子!时光要是能倒流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它的!可惜啊,哎。

  这“任务”为何如此令人羡慕嫉妒恨?它是什么任务呢?它就是:大声喊出自己的名字,你将得到一份“甜蜜大礼”(内含糖果一根与一个笔筒)!

  晓玲接过礼物的那一瞬间,我心里酸溜溜的,真想上去把奖“打劫”来,不过哪敢呢?时间也不能重来,但最重要的是,这堂课很好玩,我将一直铭记在心!

 

    福建泉州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连雅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