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进步我来讲——四好少年竞赛稿_550字

我的进步我来讲——四好少年竞赛稿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过几个月,我就会站在我家的一面墙上记录下我的身高,望着那一根根表示我成长的横线,我高呼:“我又长高了”的同时,心里总是有一股别样的骄傲,因为我知道,记录我成长的不仅仅是这些横线,还有很多很多……

  我是班级的小队长兼语文课代表,平时帮助老师收发作业等,尽量做好老师心目中的小助手;当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热心地帮助他,尽量做到同学心目中的好朋友。

  我的特长有拉丁舞和琵琶,在拉丁舞上,我可花了很多功夫哦,每次在舞蹈课上,我多是别人眼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星,今年七月我要考金牌了,我感觉我花多少功夫都是值得的;做什么事情多需要恒心和毅力,琵琶也是一样。琵琶是民乐中最难的一种,但是每次琵琶课上我的耳边总是会听到老师称赞的话语,当然,这种好成绩不是变出来的,而是练出来的,每次上完课,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老师要求改正的地方从头到尾的温习一遍或做上记号,这样第二天练习的时候就不会错了。去年七月我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七级的考试,今年七月我要向八级冲刺啦。

  以上就是我成长过程中勤奋好学、追求上进的故事,作为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有信心做好一切,争取更大的进步。因为我有信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江苏常州湖塘实验小学三年级:朱若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