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诚的作文 > 关于真诚的作文:有一种美丽叫真诚_650字

关于真诚的作文:有一种美丽叫真诚_6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告别了快乐的假期生活,就意味着要开始学校的“魔鬼学习训练”了。学校的一切事物都使我感到枯燥、烦心,但是新的班主任倒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姐姐,留着乌黑顺直的长发,她那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双眼镜,看起来就像一位知识渊博的人。可是,这些都不足以让我怎样的注意,因为我认为她那双亮得泛光的眼睛更惹人注意。

  第一节课,她慢慢地走到了讲台,她并没有说话,只是眨着她那双大眼睛认真地看着我们。过了许久,她笑着对我们说:“一年前我像你们一样,也是一个学生;一年后的今天,我成为了一位老师,并且站在了你们面前。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我们可以共同进退……”

  从她的话中,我才知道她是刚出来教书的。在她的眼睛里,我能看到一个渴望与我们像朋友一样共同学习、进步的影子。所以,我非常地相信她,喜欢她。我也从此有了学习的动力。

  记得每一天早上,我一进教室就能看见她在讲台上备课和看书,可教室里的同学却少得可屈指可数,但是

  ,从她那双真诚的眼睛中,却没有看见一丝埋怨、痛苦的表情。我知道,她每天都以笑容来面对我们,但她回家后几乎都会流泪。我懂得不能适应自己身边的环境是多么难过,可她却没有给我们压力,把这些都堆积在自己心里……

  当别的同学说到班主任的时候,我总会想起那双真诚得震撼人心的眼睛,它是美丽的!

  老师那双真诚的眼睛让我看到了她美丽善良的心,更给予我勇往直前的动力和勇气!

  老师,谢谢您!希望您不会忘记有个沉重说您的眼睛是美丽的。

  老师,愿你永远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