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400字

我的同学_4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同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张经纬。

  他长着一张古铜色的鹅蛋脸,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有一对粗粗的浓眉,眼睛下面长着高鼻梁,像一个老外。一张大嘴成天废话不断:从这张嘴巴中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你火冒三丈;有时却让人大笑不止;有时又发人深思。

  他很讲究穿着,每天穿得都很大方、新鲜。他的性格既不温和也不急躁,乐观而又开朗。

  张经纬学习还不错,虽然算不上名列前茅,但是他各科的成绩每次都是优,不论语文、数学还是英语都学得不错,老师们都很喜欢他。他有不会的、不懂的问题就去问老师、同学,非问明白不可。有一次,他正在做数学作业,碰到了一个不懂的问题,一时想不起来该怎么做,就跑去问刘老师。问完后,他还给我们讲那道题该怎么做。

  张经纬还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出去玩,看见一位老奶奶拿着菜吃力地走着,他急忙跑去帮奶奶拿菜,把奶奶送到家才离开。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经纬。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张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