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暖暖教导心,点点感恩情_800字

暖暖教导心,点点感恩情_8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今晚我仰望天空,看那皎洁的圆月缓缓升起,勾勒出夜晚的静谧与空灵。在这夜声人静的时刻,记忆似月光洒满心田,一时间千言万语涌上心头,我幸运:因为有您!

  记得上次我有幸代表班级去参加演讲比赛,因为这次演讲比赛成功与否关系着班级的荣誉,一向性格内向的我一下子担当如此重任,压力较大,心情紧张,再加上反复熟悉稿子后效果依旧不尽人意,不免有些灰心丧气。

  演讲比赛那天天气格外明媚,空气透着一丝暖意,可我心里却阴雨绵绵。当天您还特意叫我去办公室,想听一听试讲效果。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跟随在您身边,心里忐忑不安,这几天的训练以及在班上试讲时出现的问题,已经把我的自信打击的所剩无几了。当听我试讲完一遍后,您首先总体肯定了我对稿子的熟悉程度不错,表达能力很强,听了您那如阳光般的话语,原本郁闷的心情顿时得到平复和舒缓,是您给了我那尘封已久的自信,一种前所未有的喜悦感袭遍全身。您用柔和的声音接着说到:“其实有些地方可以处理的更好……您耐心的为我分析,我全神贯注的听着……

  无意间,我看见您头发的发根处已丝丝斑白,那几根斑白的发丝是老师每日辛劳工作的见证……正当我想的入神,您又把我拉到您身边,轻拍我的肩膀,用鼓励的眼神,充满赞许的表情,坚定地对我说:“不要怕,老师相信你是最棒的!”

  终于,在您期待的目光中,我以出色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老师,谢谢您相信我,有了您的鼓励与支持,我还有什么理由可退缩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因为有了您的教导与付出,我们领悟到了国文的魅力与精髓;因为有了您的陪伴与呵护,我们在文学的天空自由翱翔;因为有了您的言传身教,也让我们懂得了奉献和感恩……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国庆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蒋官屯中学初二:陈国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