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选村长_650字

选村长_6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任的村长因公殉职,村里又暂时没有合适的人选,只有请乡长来主持,办一次选村长大会。

  候选人是村民们评比出来的,分别是王铁柱和张大富。王铁柱被选上不容置疑,他是十里八村出了名的硬汉子,对待各家邻居的事情一直是任劳任怨,特别有正义感,颇受爱戴。而张大富嘛,平时是无恶不作,可是家里有钱,村里建设点什么都得仰仗他家,上任村长也敬他三分,至于这评比结果,大概是他逼迫自己家的工人选出来的。

  评比大典开始了,乡长咧着一口镶着金牙的嘴,讪笑着拿起麦克,说道:“今天呢,是村长评比大典,候选人二位,要知道,我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并不是谁家有钱我就偏爱谁!钱嘛,都是皮毛!”这话说得颇有些此地无银的味道。

  到了拉票的环节,张大富胸有成竹胸有成竹的上了台,说道:”我今后一定多为村里做贡献,你们有事就说,我保证慷慨大方!“几句话草草了事,但是看得出张大富早已胜券在握。

  没等王铁柱演讲,乡长首先插了一句话:”领导们莫衷一是,所以还得清群众们……“一句突兀的声音打断了乡长的话,是王铁柱。”我弃权!“霎时间台下的人哗声一片。

  ”那么,新村长就是张大富!“仿佛早就预料到结果一般,乡长含笑说出这句话,他没有问王铁柱任何原因。

  没有几个人鼓掌,大家都看着铁柱,王铁柱此时正拎了一个来之前没有的黑皮包往回家的路上快走,神情急促。

  这是,一个石头绊了他一跤,他摔倒了,箱子也摔坏了,把里面的东西都洒了出来。

  洒出来的是五万块钱。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杨树镇一中初二:何小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