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别样生活_500字

我的别样生活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实是无奈的。它奈何了你,你却奈何不了它。

  ——题记

  现实很残酷,我是这么认为的。生活就像一条长长的链锁把我紧紧绑住,任我不断的呼喊,挣扎以及最后不甘心的谩骂。

  生活是无奈的!也是无聊的!

  我像一个木偶般重复着每天一成不变的动作,那么多次,那么多遍地重复着。

  然后,我终于不耐于现在的生活。不过,如果我抛弃了它,那么我又要干些什么?那么我又能干些什么?那时的我还是“我”吗?所以,我终于又沉默了,又默不作声了,我害怕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无事可做,无事可想每个人都与我形同陌路,我会感到那可怕无边的寂寞,那一成不变的寂寞!

  我懦弱,我不敢迈出那一步。

  直到……

  我找到了心灵的慰藉。

  因为我始终处于等待阶段,所以我现在平淡无味,因为无味,我变得更加渴望,渴望有一汪清泉注于我的心灵。这时,等待变成了期待,因为有了期望,过程也成了喜悦。那种感觉就好像看着属于自己的果实,从开花到结果,然后越发饱满甘甜。

  因为如此,我选择等待。不是原地不动而是为以后停止脚步。

  人生只有一次!

  理想,我一直在寻找的,为此我选择等待,只为最后找到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去实现它,哪怕它是火,我也甘愿做那只蛾。

 

    山东淄博淄博市周村区高塘中学初三:程鸿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