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_550字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认识一个叫胡帆的女孩,如今,遇到了一个像她的你。不知道是你像她,还是她像你。总之,你们是两个差不多的女孩。

  不知从何时开始关注到你,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每天都会习惯透过窗子看一看教室中的你,因为这样很踏实。喜欢你趴在课桌上睡觉,喜欢你静静地听课,就连你不认真的样子,都是我眼中最美的一抹。

  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你也不认识我。直到今天,我也没有鼓起勇气对你说,同学,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

  每天都会在那个路口,停下脚步。我企求能寻找到你的背影,也许,只是一眼而已。晚上,看你一个人走夜路,都想告诉你,小心一点。

  你喜欢教学楼前的那排花,淡淡的蓝紫色小花。在这个季节开的格外灿烂。正如你甜甜的笑。我多想成为这从中一朵,即使很渺小,却也被你喜欢着。

  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很少看见你打闹,像你的书包一样,是一直粉红色的淡雅。在你前面很久了,一回头,就会遇见你。很多次,一个人靠在白色栏杆上,我知道,你会从那儿过。

  我身边的人都告诉我,我是喜欢上你了。可是,我却不知道关于你的一切。甚至是名字,爱好。我只能偷笑着说,你是我的新胡帆。曾经听过一个南楼女孩的故事,故事说的是一个青涩害羞的男生。而现在,我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你是最美的南楼女孩。我小心翼翼的喜欢着你,很满足。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天涯,一点点拾拣,冷或是温暖。

 

    安徽宣城绩溪县绩溪中学高一:章小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