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初初见你,花丛中独自美丽_800字

初初见你,花丛中独自美丽_8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幻想,爱青春,爱张扬,这就是我的色彩。曾经在脑海里虚构过那么多的女孩,或美好,或善良,或勇敢。她们却都是死的,我无法用简单的想象和我苍白的文字,赋予她们生命。初初见你的亲姐,花丛中独自美丽。

  每个人,都有着一场无法回避的青春,无论你的姿态是迎合还是抗拒。要么华丽盛大夜未央,要么雪落无声悄入夜。而我的青春,从这个女孩开始。

  在我身旁的这个女孩,甚至有时是我右手边的女孩。很亲切的叫她亲姐,很怀念她的马尾,很熟悉的亲切味道。一次次在回忆中浮现她唯美的文字,跳跃着青春的音符。曾经答应她用一点时间写写她了,可却淡忘了。再次想起时,在心中的位置更重要了。

  相遇在三年前的秋天,枫叶下一起走入初中校园,一起漫步在操场上。两个名字,两个相似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认为我们是兄妹。她有一点小脾气,习惯的说她拜金。其实,人真的很好。曾经的一手好字,很让人羡慕的英语成绩。经常给我抄英语作业,经常在万恶的英语老师点名的时候,在台下偷偷教我。

  她喜欢吃糖,喜欢害羞的低着头,静静地听课。在不开心时,会用心绘一片蓝天,虽然有时会有一些矛盾,虽然我会不认同她的观点,惹她不开心。担一路走来,还是那般亲切。就像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到她,和她说说话。亦或是,她看到我会很快乐。

  高中的她,显得更懂事了。虽然不再是一栋教学楼,却走的很近。喜欢吃辣条,喜欢玩手机,喜欢一帮女生在一起谈论说不完的话。依然是一个单纯可爱的乖女孩。而褪色的是傻气的执念和浓重的追随,浅浅的一如既往的亲姐,执手一路走来的好朋友,让我记住了镜头下的年华,都是那抹不去的裸色永恒。

  亲姐,有一天我们都会变成为物质奔波的人,可是心里的浪漫还在,善良就会永远保护青春留下的色彩。

  亲姐,你像是扬起的那片裸色裙摆,温婉地拣起一眸惊艳。用纯水一样的浪漫刻下留我们的花样年华。

  青春散场后,有人打马而过,奔赴下一段成长。也有人抱着曾经的回忆不肯放手,继续明媚的忧伤。无法怎样的方式,无法怎样的视角,在这个颇不宁静的初夏。有亲姐,最温暖,温馨。

  初初见你,花丛中独自美丽。

 

    安徽宣城绩溪县绩溪中学高一:章小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