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为动漫狂_1200字

我为动漫狂_12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社会上对于90后的评价多以负面为主,似乎我们的未来就会埋没在那一片骂声中了,但是谁人人后不被说,谁人人前不说人呢,何必在意那些评论?就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活出最本真的的色彩。90后中大多数人都痴迷于动漫,我也不例外。虽然接触不久,但很快便被它独特的魅力所俘虏,成为它的拥护大军中的一员。

  对动漫的热爱始于《网球王子》这部作品。根据许斐刚原作人气漫画的制作的动画版网球王子(也称“TV版网球王子”),共178集,画面精良,人设依旧为漫画的人物,人物设定很可爱。情节方面也一向都是体育类的专长,既有扣人心弦的比赛,也有青春校园式的搞笑。观看时既增加了网球知识,又获得了无限的乐趣,岂不美哉?

  会迷上《网球王子》的原因就是动画中无处不见的对于友情、梦想、奋斗、回忆等的描写,整部作品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又让你不由自主地随着动画中人物的情绪起伏而或喜或悲。看着龙马(主角)一步步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初入校园的嚣张打磨成渐渐支撑起青春学园的网球部的稳重冷静,不得不为他的变化而喝彩,为他的经历而感动,为他的奋斗而加油,为他的百折不挠而心疼落泪……看着他最终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奋力拼搏时,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感动之情,暖暖的,在全身流转。

  正是这部充满着感动、爱与梦想的动画,将我领向了一个新的世界。从此,我便在动漫的世界里徜徉,一次次感动,一次次欢笑,一次次落泪,一次次为他们的梦想微笑……

  我认为,在每部动漫作品里总有一个不变的主题,那就是爱与梦想,这正是漫画作者想通过这些作品传递给我们的心情。不论何时,不论你在何方,不论你在做些什么,这些不变的充满着温暖的动漫都能让你会心一笑,感动油然而生。正如我们90后在遭受这社会各界的批评一样,动漫作品在中国也一样被很多人所诟病。不知为何,现在的人大多喜欢以偏概全,看见非主流就说是90后的特点,让我不由得想高呼三声“冤枉”,同样,看见了一些低俗的漫画内容,就以为漫画就是这样而大肆渲染批判,搞得乌烟瘴气。

  但即使这样,我还是要大声说出来,我就是90后,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我就是喜欢动漫,我亦不会为此感到可耻。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无论是80后、90后还是00后,他们都是代表了那个时代的,何必将自己因为社会变化而产生的不是归结到他们身上去呢?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权利,何必因为你不喜欢就禁止别人喜欢,还妄想“规范”他们的言行?

  身为90后并不可耻,喜爱动漫也不可耻。我们,只是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前进着,期望探寻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道路。这样,又有何不可?

 

    北京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六年级:宋诗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