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这件事真有趣_550字

这件事真有趣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大雪,笼罩杭州。没有任何一个孩子能够抗拒的白色诱惑。我,也走到楼下,准备好好地“疯狂”一下。

  我悄悄地走在白“地毯”上,脚踩下去软绵绵的感觉,实在是很奇妙。不知怎的,小区里刚才的安静顿时无影无踪了。几个好朋友冲出来,满脸的兴奋。

  我和好朋友们商量了一阵子,决定打雪仗。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脱下厚重的衣服准备大干一场。雪仗还没开打,可为了抢地盘,就忙得不可开交。“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我大声唱着JAY的《我的地盘》,耶!我抢到一块“风水宝地”了。终于都安排好了,我们马上开战。我随手抓起一把雪,不管三七二十一,乱扔一通。我运气不错,趁乱打到了我表弟。我那亲爱的表弟的裤子上,白花花的一片,绽放了一朵花。我们一齐笑了起来。表弟很生气,装做要走的样子。大家都慌了神,互相望了望。晨跑上前去,哪知表弟一回头,就丢了一颗“炸弹”。晨可震住了,表弟一看是他,脸都红了,连忙道歉。表弟在一旁喃喃自语道:“咦?怎么是他呢,应该是金梦佳才对啊!哎,真是的……”我开心地拍了拍晨的肩膀,轻轻地说:“哈,谢了!”而他握紧拳头,准备修理我。可我是没那么笨的,抓起雪就往他身上扔。

  小区里一片笑声,灿烂的阳光撒在身上,暖暖的。这个冬天的这场雪,可真有意思!

 

    陕西榆林定边县定边向阳小学六年级:杨颖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