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快乐_800字

快乐_8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不同的事,有伤心,悲哀,难过,但是只要哭一哭,然后再自我安慰一下,就可以再重新笑起来,重新爬起。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活得很顺利,没有人走的是康庄大道,坐的是驶在风平浪静的海上的小船,偶尔也得被玻璃片或小碎石划破脚,偶尔也得尝试一下被狂风卷卷起来却又安全的活下来的刺激心情。这个世界上没有神,所以没有十全十美。

  我自认不是一个乐观的人,也没有什么顽强,独立的精神。当我遇到什么困难或麻烦时就会往坏处去想。比如做试卷的时候只剩下5分钟,我就会很担心:要是来不及做完试卷怎么办?这次考试肯定会考砸了,回到家肯定会被骂了……连未来的事我都想到了。不停的担忧来担忧去,结果却浪费了最后几分钟,还是没来得及做完试卷。垂头丧气地交上试卷,心中满是低落,脑袋还再不停地转来转去:要是刚才的判断题再仔细点就不会错了,要是……这时便会勾起一抹苦笑安慰自己:再也没有要是了,因为世界上没有多啦A梦,所以没有时光返回机。不过转念一想,如果自己不是一直在担心时间很紧迫之类的问题,可能会抱着平静的心态去做试卷,或者抱满信心地认为几分钟已足够了,可能就会在最后关头把试卷做完,而不是走马观花,马马虎虎的做完试卷,以至于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

  就像是两个走在沙漠上的人,一个人对着仅剩的半瓶水忧愁地说:“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个人却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开心地说:“啊,太好了,还剩下半瓶水!”这两个人面对着相同的局面,对待的态度却有着天壤之别。如果你是像第一个人那样想的话,就只能感觉到恐惧和对生活的不甘;要是你是像第二个人那样乐观地想,那么你就会觉得上天的仁慈和对生命的热情。两种不同的态度,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尝试用笑容去迎接任何事物,遇到困难的确是很难解决,先不要自寻烦恼,试着从另一个开心的角度去观察,别往死胡同里钻,幸运之神可能就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哦。你就会发现,原来不是上帝对你不好,而是你没有察觉到生活中的无限快乐。

 

    吉林吉林吉化六小六年级:赵美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