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第二次龟兔赛跑_400字

第二次龟兔赛跑_4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龟兔赛跑完后,兔子输了,它很不服气。于是,它又找到了乌龟,说:“要不是我不小心睡了一觉,我准能拿第一!”乌龟说:“好啊,我倒要看看你的本事!”于是,第二次龟兔赛跑开始了。

  到了比赛那一天,来观看的动物比那次多了两倍呢,因为它们倒要看看这次谁会赢。

  兔子在他兄弟姐妹的陪同下神气十足的来了,乌龟也在他家长的陪同下来了。小猴子来当裁判,“砰”的一声,兔子发疯似的跑,他想:只要这次不睡觉,一定可以拿第一的。再看乌龟,只见他不慌不忙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对风火轮,“呼”地一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兔子呢,还在慢慢地向前跑呢,而乌龟已经到了终点了。小动物们都在祝贺他呢,小刺猬看到兔子垂头丧气的样子,说:“兔子呀,你咋这么不争气呢,下次可一定要赢呀!加油!”

  这时,乌龟也来了,他并没有骄傲,而是对兔子说:“你要记住,凡事都要动动脑。让我们互相帮助吧!”“嗯!”兔子说。

 

    山西忻州定襄县芳兰学校六年级:王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