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踏青_550字

四月有奖征文:踏青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每年的这个节气,我们都会在心里默默得吟诵这首唐代诗人杜牧的诗句,来表达我们对先人的思念之情。

  只一天,我们在山下停了车,开始上山去扫墓。那山路弯弯曲曲,稍有不慎就会摔倒在地上那一堆堆杂草,在我们面前不断的出现。那扎人的草,毫不留情地刺入我的皮。突然,弟弟脚一滑。摔了一跤,“呯——”的一声,还好后面有我扶着,不然就会来一个“狗啃泥”。我见了胆战心惊吸取了弟弟的经验教训,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顿时,我们被一团团草垛围住了。弟弟大喊道:“往哪里走?我们迷路了!”弟弟大喊一声。他的喊声激起了爸爸的回忆。终于,我们费劲千辛万苦,来到了墓前,放上鲜花,恭恭敬敬地拜上四拜,我拿了纸钱,在墓边转了一圈,把钱在四周撒了一遍。那五颜六色的纸钱点缀着这一片山林,这一方净土,这一群去世的人们。

  这一些纸钱,借以表达我们对亲人的思念和祝福,并在心中默默的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在天堂的那一边也能够和我们一样幸福和快乐的生活着。此时,我们不禁想起之前共度过的岁月。

  远处春的景色映入了我的眼帘,鸟儿在唱春的歌,满山的桃红柳绿,遍地金黄的油菜花,这是一个充满期望和祝福的季节。

  (指导老师:杨美亮)

    福建泉州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何怀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