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在挫折中,感恩_900字

在挫折中,感恩_9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生活赐予的爱与挫折,我们将走的更远……

  ——题记

  肖楚女曾说过做人就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以温暖。我们感恩的往往只限于轰轰烈烈的事,人。而忽略了那些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人,同为帮,为何有贵贱之分?我们所感恩的为何只限于轰轰烈烈,而那些人微言轻的人物所做的一切却常常被我们忽略不计。忽略了太多,错过了太多,忘记了感恩的太多太多……

  我学会了吝啬我的眼泪,因为在你们的嘲笑声里,我哭过,我绝望过,我自暴自弃过,后来,我把你们的轻蔑看做了平常事,渐渐地我学会了无视你们的轻蔑,嘲笑,唾弃的每一个眼神,动作。我不会再哭,不会再因为你们而伤心,因为我学会了吝啬我的眼泪,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这么多。

  我学会了拼搏,因为在你们不屑的言语中,我学会了化压力为动力。我学会了在你们施与的压力中,努力拼搏,我无视你们的一切“搞笑,不可能,幼稚”的表情。感谢你们,在你们的压力下,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学会了长大,因为在你们一字一句的幼稚声中,我悄悄地长大了,我没有学会怪你们,没有学会报复你们,没有学会嘲笑你们。我选择了释怀,选择了在挫折中磨砺自己的意志。

  曾经嘲笑我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面对;曾经给予我压力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拼搏;曾经辱骂我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无视;曾经伤害我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强坚。曾经……谢谢,因为……我学会了……

  生活就像一片海,有水平如镜,也有波涛汹涌;有风和日丽,也有雷电交加。生活,总会让我们感受成败得失,历尽悲欢离合,尝尽世间滋味。对生活抱有感恩之心,我们就从中磨砺自己的意志,丰富生命的厚度,从而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感恩生活,我们将走得更远。感谢生活的赐予吧,美好的人生只眷顾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当你学会了感恩,你变便能洞悉生活的奥秘,当你学会了感恩生活,你便能得到美好的人生。

 

    内蒙古呼和浩特托克托县南平小学六年级:79855167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