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荷花池_400字

美丽的荷花池_4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有茂盛的大树、青青的草地、还有巨大的假山,但最美丽的肯定要数校园的荷花池了!

  夏天,荷花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绽开了笑脸,有粉色的、雪白的、还有粉白色的。绿色的小莲蓬藏在荷叶和荷花的旁边,好像在和小金鱼、小蝌蚪捉迷藏呢!看那粉红色的荷花碧伞倒置,在荷叶旁亭亭玉立地站着,活像个美丽的少女!荷花静静地在那儿站着,突然吹来一阵风,把荷花吹得东倒西歪的,像是在跳一个优美的舞蹈,风把池面吹得漾起了波纹。

  秋天,荷叶渐渐变黄、变干枯了,太阳一晒,仿佛又变“苍老”了。可荷花已经枯萎得不像样子了,甚至没有了。风儿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仿佛在和荷花举行送别仪式。

  冬天,池塘里的水结冰了,荷花全被冷酷、刺骨的寒风冻死了。树叶给荷花举行了盛大的告别礼,它们的身上有晶莹的露珠,好像一颗颗滚动的泪珠。

  啊!校园的荷花池,你是那么美丽!我爱你!

 

    浙江嘉兴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六年级:徐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