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学生涯_750字

我的小学生涯_7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好像一阵风似的,眨眼间就来了,但眨眼间也就走了。想不到我进这个学校已经有六年了,回想起以前我那爱哭的样子,同现在比真实太不一样了。

  我们就像一棵棵小草一样,本来是那么的渺小,微不足道,时间就像春雨,一场春雨过后,小草都长大了,变得更翠绿,更强壮了。六年就如一场春雨一样的快,我们被这场春雨浇灌了,滋润了,也长大了。在这长大的过程,我们也会经历千难万险。

  记得有一次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忘记剪手指甲,结果第二天被一个值日生姐姐看见了,便帮我扣了分,我记得当时心里很紧张,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可那又能怎么办呢,所以我从那次起我发誓从今以后决不能再因为我而让班级扣分,直到六年级我也从没有为班级抹黑过。

  因为知道在学习的过程中会受到伤害,所以我不得不学会坚强来保护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从爱哭的我变成了遇到什么事都会坚强面对的我。不管什么事我从来都不放弃,我的身体不怎么好,经常会生病,经常会去看医生,最让人头疼的就是会发烧,一烧上去就很难退下来,但是我从来没有因为发烧而请假,我很清楚每天的任务,如果我不来,我就会落课,同时还得麻烦老师帮我补课,所以我并不喜欢请假,我总是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

  我很喜欢书法,在练书法的过程中有许多艰辛,冬天每天晚上来回的路上最难受,那风是钻劲衣服里去的,有时会让人冷得受不了。夏天就更难受了,除了蚊子还有一个大问题,没有电扇,所以我每次都是以汗洗脸的。其实这些我都无所谓,因为我最怕的就是老师的斥骂,也许是因为我没有认真,也许是因为我没有进步,但老师的一句句话我都把他们记在心里,告诉自己努力去做好。

  被老师批评无所谓,而被批评的根源才是主要,我一直都这样要求自己,因为我知道如果人不经历这些,就不会真正长大,它们都是让我终身受益的东西,我永远铭记在心。

 

    吉林吉林吉化六小六年级:赵美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