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_500字

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羊坊店第四小学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都给我留下美好印象,他们教学认真,热爱生活,善待我们每一位学生。但最令我印象深刻和难忘的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商老师。

  商老师看上去和我妈妈的年龄差不多,身材苗条,一直留着像波浪似的披肩发,架着一副“很有知识”的眼镜,每天都笑咪咪的面对我们。她的课讲的超级棒,不论是语文还是数学,每一个知识点讲的都非常细,能让我们听明白,同学们都喜欢听她的课。但我和同学们最喜欢她的原因是,她总像我们自己的父母一样关心我们。

  记得,在我上二年级下半学期的时候,有一天我和同学做游戏,不小心我跌坐在地上,把牙齿磕坏了,满嘴都是血,吓的我哇哇大哭。商老师听到消息后,急忙赶过来,检查了一下我的牙齿,一边安慰我说“孩子没事,别害怕”,一边拉着我往校门口跑,打了一辆出租汽车急忙往医院赶。在路上,商老师焦急的给我父母打完电话后,用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像妈妈一样温和的问我“孩子,冷吗?”,我摇摇头说“不冷”。望着商老师慈祥的目光,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忍不住在心里喊了声“妈妈”!

  这件事已过去两年多,却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北京海淀区羊坊店四小六年级:宋诗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