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离别_550字

离别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一开学,就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军训。在这段短暂而美好的时光里,我非常高兴。临走前,我还大哭了一场。

  在军训的最后一天里,我没有笑一次,满脑子都是教官那和蔼可亲的面容。中午吃饭的时候,李教官说:“别这样,来,笑一个!”可是,我实在是笑不出来。他说:“没事!见不着面还可以用QQ、和手机联系嘛,回到宿舍后,我告诉你我的QQ号和手机号。”吃完午饭是我在军营里面最后的时间了,我在宿舍里写感谢信的时候,越写越想哭。我对自己说:不能哭,一定不能哭,学会坚强。

  该上车了,我最后看了一眼宿舍,教官向走来,脸上挂着笑容,教官的笑容也是强忍着泪水装出来的。在走出宿舍楼的时候,眼睛里已经积满了泪水。我不愿意让教官看到我离别时的伤心,强忍着泪水恋恋不舍地上了车。

  坐到座位上后,我实在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教官上车看到我在哭,就说“梦梦,不哭了,有空我去看你们。”他一边说,一边为我抹眼泪。部队管理非常严,军营离学校又非常远,看望我们不是真的,教官是在安慰我。教官要走了,我一边向他摆手,一边对他轻轻地说:“李教官,再见!”他也轻轻地对我说:“再见!”教官就这么走了,可我还在那里发呆,眼前晃动着教官那英俊挺拔的身影!

  亲爱的教官,我真不愿离开美丽的军营,我不知何时才能再次见到你,我在您那欢乐笑声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中度过了美好的四天。

 

    北京海淀区羊坊店四小六年级:宋诗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