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650字

我的老师_6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爱的,就是在我上一年级时的老师,至于那个老师叫什么,我也记不清了。

  那个老师温柔,美丽,善良,对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也是非常的亲切。

  我现在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时,突然肚子疼了起来,在学校,我肚子疼也已是家常便饭了。每一次,老师都是先把我带到办公室,然后端一杯白开水来,然后用急切的语气对我说:“快喝下去,暖和暖和,看会不会好一些。”我慢慢地喝了下去,果然,肚子没有那么疼了。老师长舒了一口气。之后,我便随着老师会班去了。现在回想起来,每每以肚子疼,就会情不自禁的端起一杯白开水喝下去。

  还有一次,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她说了一句话,使我感触很深:有些东西,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下课后,我坐在凳子上发呆,老师见了,慢慢地走过来,摇了我几下,我好象并没有从我的想象中走出来,还沉侵在我的思想中。老师又要了我几下,这下,老师把我吓了一跳,老师问:“你在想什么呢?”我吞吞吐吐说:“没……没什么,只是在上课的时候说了一句话,我在想这是什么意思。””你想出来了你吗?“想出来了”“老师,我怕失去你,我怕。”也许,这对于一年级的孩子来说,没有几个人能听懂,但是,我有些略懂了。眼睛里充满了依依不舍,眼里含着泪水,抬头望望天花板,想把泪水憋回去,但是,着泪珠实在是太顽皮了,非要从我的眼珠里跳出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要珍惜眼前美好的每一件事情!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白沟弘博小学六年级:那时花开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