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童年的快乐_550字

童年的快乐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是一首歌,我无忧无虑的唱着;我的童年是一艘船,载着我驶向成功的彼岸;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天真烂漫的开放着;我的童年似湖水,粼粼水波,开心地荡漾着;我的童年像星空闪烁着的星星,现在,我就选一颗星星摘下来告诉你吧!

  岁月是无情的,它带走了我的忧愁,却把快乐留在了我的身边,就像这件事——考试得了一百分。那天,我怀着十分紧张的心情进了教室,考试开始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哀声叹气,而我却不以为然,东瞧瞧,西看看,还时不时的不由自主的哼起小曲来。考完试后我又紧张起来:考砸了怎么办?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我料定自己这次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发试卷了!”老师的一句话更令我忐忑不安,我居然没发到试卷!是不是要请家长?是不是要抄卷子?……一大堆疑问在我的脑子里不停地转啊转。“没有拿到试卷的是一百分。”老师的这句话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刚才的疑问早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只是鼓励我“莫骄傲”,爸爸使劲地拍了拍我的脑袋告诉我“要谦虚”。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同学们又是羡慕,又是嫉妒。

  我的童年是一支笔,我用这支笔,播下了种,施了肥,开了花,结了果,成就了我的文笔。

 

    四川雅安荥经县胡长保小学五年级:王彬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