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女生_500字

我们班的女生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想了解我们班的女生吗?那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你瞧,那些精力充沛的女生不是嬉笑着走过来了吗?乍一看,参差不齐,不错,她们有高有矮有胖有瘦,走在一起有点不美观,但这倒所谓人不可貌相嘛!

  那头上剪着短发的女生是学习委员,是我们班每年评选的三好学生,那个留着一条马尾辫的女生,她的记忆力特好,就这点足够别的女生刮目相看;瞧那个腼腆的女孩,说话不紧不慢,遇事沉着冷静,真是典型的“东方淑女”;还有那个性格开朗的女生,还有……哎,我们的女生了不起的地方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了。

  这些女生都是父母的“小宝贝”呀!重活、累活父母从不插手。什么?你说她们都是“娇小姐”?那你可大错特错了。

  让时间回到那次平整操场的劳动中去吧!那天早晨那些女生们带着几分自豪,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上,卖劲地挖起石块来。挖了一会儿,她们就直不起腰了。但她们丝毫没有放弃。只是往上挽一下袖子,又拿起铁揪,弯下腰,往下铲。一、二、三……只有几块石头被铲了出来,过了很久,她们才把石头全部铲了出去。

  她们就是了不起的女生呀!

 

    贵州遵义绥阳县诗乡学堂五年级:陈远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