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飞逝,一转眼,就到了2032年,居住在月球的我,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回家看看已经20年没见父母了。于是,我便穿上了宇宙探险服,登上了我自己设计和制作的宇宙飞船里,“嗖——”

  “哇,我这是在哪呀,还是我原来的那个老家吗?”我赶紧顺路问了一个人:“请问一下,青羊庄721号在哪呀?”还没等那人回答,一座繁华的小宅子上的大门便响了起来:“在这儿——在这儿——在这儿——”我开始沾沾自喜起来:没想到飞船降落地挺准的,嘿嘿!我随着声音,开了那扇门,声音便停了。

  我踏进了家门,看见院子里那座葡萄架还在,不过上面结的已经不只是葡萄了,真是琳琅满目,有水灵灵的甜桃·甜丝丝的杨梅·甜晶晶的石榴·黄澄澄的柑橘·红扑扑的苹果······总之,应有尽有,我随手摘了一个苹果下来,“真甜哪!”

  我进入了客厅,看见哥哥和嫂子正在叫我侄子练书法。爸爸妈妈看见了我,急忙给哥哥提醒:“你看谁回来了?”爸爸妈妈赶忙向我扑了过来,哥哥还是和小时候一个样,把我抱着飞了起来,力气一点也没减退。

  我问哥哥:“你不是和我嫂子去美国了吗?怎么有时间回来呀?”哥哥笑着回答:“怎么?兴你回来,就不兴我回来呀?”我又问哥哥:“我侄怎么这么小就让他练书法?我才是四年级学的哟!”哥哥忧心忡忡地说﹕“现在书法正面临着灭绝现象,这一代不学,怎么办呀?”看着哥哥愁眉苦的样子,我也挺难过。

  说着,妈妈叫我们吃饭,妈妈把最后一道菜盛上来后,说到:“快吃吧妞妞,这可是素菜宴,没有肉的。”我笑着说:“什么骗小孩的把戏呀?明明都是肉的,还素呢!我不吃!”妈妈笑了笑说:“早知道你会这么说的,其实都是素菜,只不过形状是肉的而已,不信你吃吃看!”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尝试的,呦,还真是!

  我在家住上了几天,该走了,在最后一顿饭中,我好说歹说,终于说服了爸妈:让他们跟我到月球去生活。但是他们还是有些舍不得这座老房子。我早知道他们会舍不得,于是我在月球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做了一把电东铲,只要把这座房子的根底轻轻碰一下,这座房子就自动折叠起来,怎么样?这还不错吧!

  于是我们便登上了飞船,匆匆地飞回月球,在月球上快乐地生活着。

 

    陕西西安蓝田县工业园区小学五年级:王芝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