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学习习惯决定学习成绩》有感_450字

读《学习习惯决定学习成绩》有感_4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语言决定于他的知识,人的思维取决于他的动机,而人的行动大多取决于他的习惯。一位成功企业家曾感触:“一个好的习惯比哈弗学位重要多了。”对于我们学生而言,学习习惯的好坏决定了学习成绩的优劣,《学习习惯决定学习成绩》教会你学习生涯中的人生哲理。

  书中由三十四个习惯哲理故事组成,有“自信让你成功”,“别让嫉妒蒙蔽了你的双眼”。

  “主动质疑——多问为什么”……其中我最喜欢“自信让你成功”这个故事,其中讲述了拳王每次比赛,都在天花板写上“是的,我能行!”几个大字,令他每次在赛场上,始终相信自己,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去击跨对手,赢得比赛。

  仔细想想,我们是否很多时候也缺乏自信呢?是否每次考试前,都没有信心,紧张不已,使自己在考试中发挥欠佳?又或者某次画画时,都觉得自已的画画得不够完美而不敢拿出来?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在学习中养成好的习惯,在每天一点一滴中进步,才能使我们有信心去迎接明天,迎接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要知道好习惯是人生成功的资本,是提高学习的关键,加油!

 

    广东深圳莲南小学五年级:大婶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