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 > 2012年中考语文热点作文:想起你时很幸福_1200字

2012年中考语文热点作文:想起你时很幸福_12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经历了一番长途波折,我终于来到了这片一望无垠的坝上草原。这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那触手可及的红日。而更多的,当然是那遍地的,浓密的,清脆的草。

  你说过,看那遍地的草儿,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找到自己的姐妹。他们很幸福了,我们也一样,归根到底总是一颗心的。不论人生的道路有多么坎坷,我们也永远不会分离。

  呵,不知不久的又想起你了呢。怪不得眼前的世界突然变得如此美丽。

  你是八年前校园里第一个同我说话的人。

  那天开学。刚进入小学校门的我们都正被那巨大的陌生感和距离感笼罩着。当我正尴尬的坐在位子上不知所措的时候,你跑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第一眼就喜欢上我了,要和我做朋友。我这才抬起头,你扎着俩长长的小辫子正冲我笑着。你的笑容明媚灿烂,就像是那万花丛中最鲜艳的一朵稚幼的小花感染着我幼小的心灵。

  后来,我们一直形影不离。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们身上像粘了蜜似的。没错,这份珍贵的友谊将难以磨灭!

  你是五年前第一个说要请我吃遍天下美食的人。

  那时的你总是会经常的丢三落四,记得有一天,你中午回家却忘记带钥匙,又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就饿着跑来找我。我一见你饿哭了,急坏了,赶忙从兜里掏出刚买的三只彩色棒棒糖给你吃。你破涕为笑,嘴巴上充满着彩虹的颜色。一边吃,一边对我说,要请我吃遍天下美食,只为补偿这三只棒棒糖。

  转眼间,时光仿佛从指尖上溜走了,悄无音迹。我们都毕业了,上了不同的学校,但我们总是一颗心的,彼此仍都挂念着对方。那天,我看见你了。你正跟一位小学同学说话。你问她我最近怎么样了,还还让她转告我,你很想我。我默不做声地站在一旁的角落里,流泪了。

  一年前,我们终于在教师节时的小学校园再次相见。你剪齐耳短发的样子显得格外精神。毕竟我们都变化了啊!可出乎我的意料,你竟然从茫茫然海中一眼认出了我,朝我扑过来。在我的惊讶之余还泛着巨大的幸福感,看来我在你心中的位置还亲如姐妹呢!我们又照例走在一起,看完所有的老师之后,你突然要说你想来我们学校参观。我问你为什么,你说你喜欢我们学校的花草、操场和楼房,不过更多的理由是只因有我的存在。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你给我讲你们学校谁又和你成为朋友了,我给你讲我们学校的连翩趣闻。走着走着,你突然在一家小卖部门前停下了,随后又给我买了一大堆好吃的。你说,这是吃遍天下美食的第一步!天啊,想不到你竟然还记得,我们儿时那稚幼的约定呢!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学校,你说你想成为我们学校的一员,这样就可以和我继续形影不离了。我真的好感动!没多久,天就黑了。你执意要把我送到车站。我说去我自己没事,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胆小鬼了。可你却说,只是因为你变成了我的胆小鬼,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不会感觉到天空的黑暗。

  最后,我坐上了车。你不停地从窗户外挥手,大声的给我说再见。其实我多么想说,我们是一颗心的,如果你能感觉到,那么久抬头仰望,看那皎洁的月亮。这样,即使你变成了我的胆小鬼,不在我身边,也会感觉到这黑夜的明亮……

  你的背影渐渐模糊了,消失在群星的闪烁中,正被一片明亮的光芒笼罩着。然而谁又知道,那片明亮的光芒,正是我凝结成冰的泪珠倒映的月光。

  如果下次见到你,我一定要对你说,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蓝天在我头顶,草儿在我脚下。我就这样,和你相隔千里,感受着你给的幸福。

  我想,你也一样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