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 > 2012年中考语文热点作文:柳州的秋天_550字

2012年中考语文热点作文:柳州的秋天_5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柳州是我的第二故乡。转眼间,已是我来到柳州的第7个秋天了。柳州的秋天是美丽的,是动人的,是五彩的,是神秘的!秋季的天使带给大地繁茂,成熟与活力。

  初秋,柳州的天空依旧明朗,象水洗过一般。阳光暖洋洋的,空气里没有一丝秋的凉意。男女老少身上一袭尚未退去的夏装,让人不由得怀疑:这是秋天吗?然而,一场雨带来了秋的凉意,人们加上了一件外衣,这是才警觉:哦,秋天原来早已降临了。柳州的秋天就是这样,它多情,它神秘,它来得让人如此措手不及。而就在这时,秋的变化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了。

  柳州的山虽不高,但是很多。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常常出现在你的眼前,触手可及,很是可爱。秋天,这些翠绿翠绿的山变成了墨绿色,连山之间有了一种深沉的感觉,多了一丝成熟的气息,更彰显着一种阳刚之气,好象是它们已经成熟,成为了一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那水呢,还是那么绿,那么明净!只是水面显得更为广阔,更为平静了,像一面硕大的镜子,一不小心就会打碎似的。这样一望无际的水与天项相连起来,水和蓝天一样清凉。天水之间,清明,恬静,深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秋姑娘的足迹。

  秋色渐渐深了,柳州的大地被披上金色的风衣,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这是如此的绚丽,如此的美好。空气里到处弥漫着一股芳香,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与金色的大地相交辉映。

  这就是柳州的秋天,别味的风情,别样的景色。我爱柳州,更爱柳州的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