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石头来了_800字

石头来了_8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什么让临汾市的文化宫人山人海?是什么让文化宫炫彩夺目?又是什么让她神采翼翼?这就是一些来自远处拔山涉水到来的精雕细刻的石头。

  这些石头各式各样玲珑剔透,有些用石头做的桌上还能养鱼呢!看着那些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我也有一种快乐的感觉。把这种桌子放在家里,客人来的时侯,主人还显的很文雅呢!这些美景让所有过往的行人驻足观赏。每个人去了那都有自己满意的石头。有脖子上戴的,有手指上佩的,也有放在家里观赏的,文化宫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那里所有的物品都雕刻地和镜子一般光滑,阳光照射上去会使文化宫显得更加神奇。“商家给我拿一下那一块我看一下”老爷爷说。我带着好奇心跑过去,问;“爷爷,您为什么选择要那一块?”爷爷满脸兴奋的说;“我记的从十岁起就开始收集奇形怪状的石子,像这样光滑的石子我实在找不到了,只好在这里买了。我觉得这些石子长的不一般就收集着再加上我也喜欢收集老古董就要了,正因为这些物品雕刻精致所以每件物品都是炫彩夺目,亮晶晶的。’’

  我再一次被一个庞然大物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带着疑惑的心情迫不急待地跑到那里,看见一个神彩飞扬的中华神牛,牛角是那么的神气指向天空,那种姿势,是世界上大多数的牛都做不到的。牛的旁边还有一个鼎,非常大,雕的比其所有的物品都精致,这个鼎上还刻着古时候的铜钱,在身牛和大鼎之间是做着飞翔姿势的雄鹰,它的眼神中剔着一种杀气,好像已经找到自己的猎物随时准备像箭一样射出击猎物,将猎物掠食。那鹰展开翅膀犹如一个强大的刀子,我想象它在空中的样子,真让我羡慕。这些物品有的表示财源不断,有的表示鹏乘万里,还有的代表志向远大。

  我以他们来的时间得出他们几年才来一回,这些物品,它们个个都雕地非常精致。让所有顾客见了都会爱不释手,只要我精挑细选挑到一件称心如意的我一定拉着家人跑到这里来购买;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人说“这些人有可能几年才能来访问一次,一次也没有多少是日,必然不会因为你的存在的存在而多住几天,所以,请珍惜。”

 

    山西临汾尧都区临汾市铁路小学五年级:张志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