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小树林_600字

童年的小树林_6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天,是我最难忘,最快乐的一天。

  我到外婆家去玩。由于天气太热,我和几个小伙伴不得不在我外婆家门前的小树林里玩。

  小树林里的树枝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摇篮;有的像一把椅子;有的像一辆小汽车;还有的像……我们看到这景色,都不约而同像小猴子一样爬上树。我爬上的那棵树上有个小摇篮,我躺在上面,十分惬意。我看着脚旁的粗树枝,又想出了一个鬼主意:用脚摇树枝!我摇了摇,树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开心地喊到:“下叶子雨咯!”小伙伴们看我玩得很开心,也学起了我,那“沙沙”声可好听了!

  我抬头一看,哇!——一串紫的发乌的葡萄!我看着,直流口水。我不能再等下去了!我连忙向这葡萄那爬去,外公走了过来,皱着眉头叫到:“菱铃!快下来!危险!”我呢,只是随口答应了声,我还是像葡萄爬去。终于摘到了!我从树上跳了下来,在泥地上踩一个大脚印,便说:“有葡萄吃了!”伙伴们都下来了,我就给他们一人分一颗,那葡萄可甜了!

  我们吃完葡萄,一只美丽的蝴蝶从我们身边飞过,我放慢脚步,走到蝴蝶旁边,往前一扑,哈哈!蝴蝶被抓住了!我张开手,把蝴蝶轻轻地放在一个玻璃瓶里,一看手,哇!变成黄色和黑色的了!这只蝴蝶我可从来都没有见过诶!

  我们玩累了,就在树林里找一个大谷堆,围成一圈,闭上眼睛,睡着了。

  现在小树林还没有失去,可是童年却一去不反。只要我一看见外婆家的小树林,童年都会重临于我的心头。

 

    湖北黄冈蕲春县实验小学五年级:l孙菱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