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火里逃生记_450字

小白兔火里逃生记_4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深林深处,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在这其中最可爱的应属于小白兔了。

  小白兔的家是用一个巨大的萝卜做成的,窗户是用巧克力做的。小白兔为了抵挡寒冬准备了许多木材。

  一天小白兔正在做饭,做着做着她就去看书了。小白兔忘记把火浇灭了,一会儿,一阵风吹进了火炉,火苗一斜,把木材全点燃了。正在看书的小白兔闻到了一股糊味,她向厨房一看,厨房里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火苗正往外冒呢。小白兔赶紧拿起一块毛巾捂住了口鼻,她想:“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先保住命再说。”她摸着墙,猫着腰,好不容易走到了门口,她推开门,飞快地跑了出去。拼命地喊:“救命啊,着火了。”小动物听到喊声纷纷跑过来救火。小象用鼻子从河里吸水救火,小猫提水救火——

  过了好一会儿,大火被小动物扑灭了。小动物们七嘴八舌的问小兔子:“小兔子,你家怎么着的火啊?”小兔子低下头,伤心的说:“我做着饭,去看书了,一阵风吹进来,火苗一斜把木材点着了,就着火了。”

  小动物们帮小白兔又盖了一座新房子,小白兔通过这件事明白了一个道理。

  以后做饭时,等做好饭,把火关掉,再去做别的事情。

 

    山东济南天桥区济师附小四年级:高荳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