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零食王国的争吵_400字

零食王国的争吵_4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有一座大型的美食王国。零食王国就是美食王国的部下。

  零食王国有一位老国王,他马上就要驾崩了。零食王国的人很伤心因为老国王很会打仗,精通十八般武艺,又懂琴棋书画,又不会随便杀人。可有一些老国王驾崩后有些人非常高兴。就是老国王的儿子、女儿。

  天真美丽的是果冻公主。有一位英俊潇洒的薯片王子和可爱的雪糕公主还有一位整天哭哭啼啼的汽水王子。但是只有最小瓜子公主是一个天真可爱又有爱心又懂礼貌的公主,他们都在争吵只有瓜子公主没有一起吵架。

  瓜子公主想哥哥姐姐们都在吵架,就想我活着也是哥哥姐姐的勒坠不如跳河自杀,与是她来到御花园的小河边准备跳河。老国王走过来笑呵呵说:“傻孩子我就知道你要跳河。—你通过了我的考试。”

  瓜子公主一头雾水说:“我通过您的什么考试?老国王说:你没有和哥哥姐姐吵架。现在告诉你我死后你就当皇后。我明天昭告天下瓜子公主当皇后。

  老国王与世长辞后,瓜子公主当上皇后。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奥林小学四年级:茹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