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人间有真情_500字

人间有真情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间处处有真情,动物也不例外。

  我奶奶家周围有许多狗,有花的、有黑的、有黄的、有白的,那只黑色的是我奶奶家的。

  那年冬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在这样的好天气里,奶奶家的小黑——一只黑色的小狗,要生小宝宝了!它卧在竹篮口(它的家),身体剧烈地抖动着。慢慢地,一只还没长毛的,眼睛还闭着的小狗出生了,接着,又出来了3只,小黑慢慢地把小狗身上的血迹舔得干干净净。

  天有不测风云。小黑还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中,可天早已变了色。阴云越积越厚,起风了,飘雪了。雪越下越大。一会儿工夫,风雪交加,整个世界被飞雪笼罩。几只刚出生的小狗体质弱,很快被冻晕了。小黑像发了疯似的,使劲扒着稻草。它把稻草扒到小狗身上,没多久,小狗身上盖上了金黄色的稻草。小黑卧在竹篮口,把身体当成一面墙,帮小狗把风雪抵挡在外面。

  风雪越来越大,被寒风吹着,像刀割一样。但是小黑丝毫不动摇,坚决守护在小狗身旁。我感到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找来我小时候穿的棉衣棉裤,轻轻地盖在狗狗身上……

  人间有真情!动物也不例外,动物和我们人类一样,有情、有义、有爱!

 

    浙江宁波慈溪三北小学四年级:施一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