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别开生面的好书推荐会_700字

一场别开生面的好书推荐会_7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场春雨过后,我们的校园在鲜花和翠叶妆点下显得格外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伴随着春的热闹,我们学校的读书节也热烈开场了。在读书节众多丰富多样的活动中,我们班的好书推荐给我的体会是最深的。

  周二这天下午,我们班的好书推荐会开始了。为了营造好书推荐会的氛围,我们布置了黑板板面,老师先说了推荐会的规则:要以小组为单位交流,然后小组内推荐一人在讲台上交流本小组所推荐的书籍;发言人要语言要流畅并要详细说出你所推荐书目的理由。第一组的小明首先发言,不知是因为怯场还是没好好准备,讲台上的他,脚尖不住地踢着地面,胖乎乎的脸蛋憋得通红,额头上好像还冒出了细密的汗珠。老师和我们一起鼓励他大胆发言,可他还是不好意思的跑下了讲台。第二组的小红推荐的是《爱的教育》这本书,小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书中感人的故事,让我们知道这部小说是教育我们要用爱去感受生活。接下来第三组、第四组……

  转眼轮到我们小组了,我们小组推荐的是我,走向讲台时我心里还是七上八下咚咚直跳,一张嘴好像心就要跳出来似的,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有些信心。迎着老师同学鼓励的目光我的情绪稳定下来。我推荐的书是《警犬拉拉》:这本书讲的是一只非常称职的警犬——拉拉,它忠实、机智、勇敢,遇到危险从不退缩。从这本书中我懂得:生活中,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沉着冷静,只要目标正确,就应该不怕困难、永不放弃。接着同学们推荐了《老人与海》、《三个火枪手》和《稻草人》等书。

  时间可真快,推荐会结束了,但我耳边还时时回荡着老师总结时的声音: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时时照亮我们的人生道路。

 

    河南许昌魏都区许昌市实验小学四一班四年级:徐婧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