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500字

春天来了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的春风吹走了冬天的严寒,大地恢复了一片生机。

  我换上春装,来到郊外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经悄悄地降临!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你看,山上的柳树抽出了嫩芽。一阵风吹来,柳条随风飘动,就像一群欢快的小姑娘在快乐地跳舞。你再看田野里,麦苗一片接着一片,像绿色的海洋,一阵风拂过,“海洋里”碧波荡漾。那金色的油菜花,一片片,一块块,像海洋里涌出了一座座小金塔,又像一条条金黄色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清风徐徐吹来,浓浓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陶醉了。

  春天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花园里的花儿都绽开了笑脸,粉似霞,红似火,白如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穿梭,热闹极了。这更是添加了春天的色彩。

  春天更是一个欢快的季节。随着天气变暖,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多。远远望去,草地一片绿色,好像一条绿地毯,踩上去软软的,柔柔的。我干脆躺在草地上,尽情地沐浴春光。小孩子在草地上捉蝴蝶,放风筝;年轻人甚至在草地上支起了帐篷,打算在这儿野餐。好一片欢乐的景象。

  我爱春天。

 

    上海杨浦区复仁学院四年级:陈聃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