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等于号_1200字

我们班的等于号_12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有众多等于号,想知道他们吗?哈哈!听我细细道来……

  “姚明组合”=我+姚林涵

  为什么叫“姚明”呢?哈哈……还是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名字叫董益铭,最后一个字的谐音就是“明”,姚林涵的“姚”不就是姓吗?拼起来就是姚明啦!别看姚明叔叔那么厉害,我们也不赖!体育我们是班上两键将,运动会上多次拿冠,每次体育测试全通过。我们就是喜欢短跑,不爱长跑。文科上我们也是班上数一数二的,要不是有那个男的“大才子”姚天翔,我们就是“班上无对手”了。语文哪次考试不是高分?英语哪次考试不是满分?简直是小菜一碟!同时,我们也不是书呆子,我们活泼、幽默,朋友自然很多啦……

  男的却有母鸡样=苏星宇

  他是个boy,因为嘴巴就得了个“雅号”——苏母鸡。为什么?呵呵,他的嘴别有风趣,两嘴唇特别窄,我们的嘴唇起码4厘米差不多长,他从远处看起来,3厘米不到,他的嘴巴就像个十分立体的菱形。所以,叫他“苏母鸡”啦……而且,说话结结巴巴的,听起来好唠叨,像母鸡下完蛋叫个不停,瞧!老师让他回答喜不喜欢乡下?为什么?看,他站了起来,说:“喜……喜欢,因为……为乡下人家……家和自然生……生活的很……很和谐……谐,很……很自由……由,所以……以我喜欢……欢乡下……下。”瞧!本来10秒钟可以搞定的句子,他说了1分钟,真是不愧“苏母鸡”这个外号啊!

  四只眼睛=姚天翔

  此人乃我竞争对手也!滑稽的脸上戴一副眼镜,你说是不是四只眼睛?不过,有四只眼不错呀!语文期中考他玩玩闹闹还考了99。5分!真是奇怪!他为人也不错,这不,他把杨红樱阿姨新出的书《孩子们的秘密乐园》借给了我,还不止一次的把字典借我。只要我一遇到不懂的地方,他便慢慢地转过来,给我讲起解题方法。当然,每人都有缺点,他也不例外,他的缺点就是自己遇到不会的,反倒来要我的作业本,不过不是要,是——他又转了过来,我不禁打了一身冷颤。“喂!交出语文课堂作业本,饶你一命。”我晕!

  夹心饼干=董嘉欣

  此人乃文文静静之女孩儿也。成绩可以用一个成语形容——“风平浪静”。每次考试都90分左右,用我们老师的话说,是“抓住了马桶坑的边缘”。唉!心里受打击!她人很好,朋友多,深受我们的信任。看,我们把现在流行的《同桌冤家》毫无怨言地借给了她,谁让她一脸衰样,不给就对不起乞丐的同胞啦……嘘!别让她听到!

  ……

  本班的等于号另有高人,且听下回分解。

 

    浙江台州玉环县浙江省玉环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