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小偷的一封信_500字

给小偷的一封信_5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偷先生:

  你最近“生意”可好?最近,我经常听见有人掉东西的消息!相信你的“生意”一定很红火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生活好过吗?你现在虽然富裕了,可你的生活一定并不快乐,成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要知道你是靠偷来生活,随时的有被警察叔叔抓住,而且,你这种赚钱的方法也不好的。还十分的危险!

  幼儿园的小朋友虽然很小,但是他们哪个不知道,小偷不好,是坏人,是靠偷别人的东西生活,这是不劳之财。你想过没有,其他人好不容易挣得血汗钱,可以补一下家,改善一下家里的情况,过一下好日子,不用再累死累活(或早出晚归)的生活,可是你不劳而获了,你以为反正偷了没人知道,可是,天知地知你知,这些你想过没有,你良心何在呀!假如,你被另一个小偷洗劫一空,你会怎么想呢?你对他破口大骂他,可难道不是和他一样吗?

  我们大家家的大门紧闭,窗子换成铁的,就是因为你,大家知道,不可能一次把你们全部抓住,就开始防你,大家见了你就躲开,(谁要你是小偷),时间一长,你什么也没有,除了钱。

  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并不好,把你的聪明用到工作上,早日改邪归正,重新做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祝你:

  改邪归正重新做人

  你的新朋友:刘懿

 

    广东广州黄埔区恒威实验小学四年级:家庭教师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