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河在呼唤_350字

小河在呼唤_35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条小河是环绕市区的一条河流,它曾经碧波荡漾,鱼虾游弋,河岸两边青草一片,生机勃勃。春天的清晨或夏日的黄昏,人们漫步在小河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河边的蛙鸣,其乐融融。

  然而就是这条曾经给人们带来快乐和温馨的小河,如今却变了温和和美丽的面容,开始变得丑陋起来。水面满是垃圾,河旁长满了野草,还没走到跟前,一股恶臭就扑面而来,你不得不捂着鼻子绕道路过去。

  水中嬉戏的小鱼儿你到哪去了?难道是因为在家园被毁后只有无奈的离开?以前的垂钓者又去了哪了?

  小河不理解,它在问:河水为什么变味?垃圾从何而来?可是它永远不知道,一些居民缺乏环境保护意识,让一条美丽、广阔的河成了垃圾场。

  小河在呼唤:只要我们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增强文明修养,一条死河就会变回到以前那样美丽!

 

    江西赣州定南县第一小学四年级:周家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