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我_70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我_700字

2012-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随着一声轻快的汽车喇叭声,车上下来了一位妙龄少女。只见她:一头乌黑的披肩发,大大的眼睛嵌在堆满笑容的脸上,高挑的身材穿着一件合体的衣裙,脚上蹬了一双高跟鞋。你要问了,咦,这是谁呀?我来告诉你吧。这是未来的我。

  我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进教室。每天早晨到了学校,我会先到教室去溜一圈,看看学生们的情况。“老师好”,一个正在玩游戏的同学见了我有礼貌的说。“你们好”我亲切的问候他们。在教室里溜达了一圈,看看孩子们都到了学校了,我便放心的走出教室,走进我的办公室。开始认真地备课,准备给孩子们上课。

  在课堂上,我认真、仔细的讲解课本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发言。面对他们不理解的题目,我就多讲解几遍,知道全班同学都明白了为止。我知道学习语文,作文很重要,我就让同学们多进行阅读,多看课外书籍。看书多了,就会把书中的语言变成了自己的语言。面对有的不喜欢读书的孩子,我会给他们讲一些道理,我告诉他们——对于任何人而言,读书最大的好处在于:它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多读书,可以让你觉得有许多的写作灵感。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写文章就才思敏捷。我还定期的举行各种各样的阅读比赛,写作比赛,评选阅读之星,写作冠军等。来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写作兴趣。

  课外活动期间,我来到同学们中间。跟他们一块跳绳,踢毽子,做游戏。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当鸡妈妈,好好的保护着我的孩子们。凶猛的老鹰扑上来了,我张开翅膀把我的宝宝们护在身后……操场上传来了我们开心的笑声。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名普通的语文老师,你喜欢吗?

    山东青岛胶州市胶州市马店镇陆家村小学三年级:迟姝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