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与气侯_450字

人与气侯_450字

2012-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与气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比如:天气不好是,人的心情就不愉快;人们过度开发资源,则又会导致天气、气候和水的严重污染。

  想必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今天天气晴朗,而且阳光明媚,你就会心情愉快,而且会情不自禁的忘却一切烦恼。可是,从周一到周日一直下着大雨,天上阴沉沉的,那么你的心情就会自然而然的变得烦躁,什么也不想做,也没有心情做。

  但是,大家想过没有,我们以后的社会一定要借助气候的帮助才能发展的更好。例如:以后一定会发明“太阳能汽车”、“月光汽车”、“空气太阳能”等一些利用气候作为动力的东西。然而,如果下雨,就不会有阳光,更不用说“太阳能汽车”了。还有,不同气候还会给人的身体和精神上增加一些负担,像睡眠不好、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如果真是这样,那以后人们还怎么来建设祖国呢?

  因此,我们现在一定要切实树立保护气候意识,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来保护气候,让气候为未来增添动力吧!

 

    辽宁沈阳苏家屯区林盛矿小学三年级:曾宪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