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读后感 > 读《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_300字

读《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_300字

2012-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十二生肖的故事,知道了十二生肖的排名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猪、狗。

  玉皇大帝要给小动物们排名次,它们为了争第一,费了不少的力气,动物们都想第二天得第一名,猫让老鼠早上叫它,结果老鼠自己偷偷走了,老鼠看到憨厚的老牛比自己还早,机灵的老鼠一下跳到老牛的角上,抢了个第一。从此以后猫见到不讲信用的老鼠就要抓它,自己也改掉了贪睡的毛病。

  这篇故事告诉人们:做人做事要讲信用,否则,就会遭到别人的报复,生活也不得安宁。

  今后我要光明正大的做人做事,还要讲信用,我以后会现实我自己的诺言的,就从明天开始,决不会像老鼠一样,不遵守自己的诺言。

 

    陕西渭南韩城市桑树坪小学二年级:赵钰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